甲醛治理

联系方式

Contact Us

    地址:汕头市长平路丹阳街27号(国新花园后面)

     手机:13623060799

    地址2:汕头市中山路一中对面

    手机:13502499077

    固定电话:0754-83818548

    汕头市各区均可预约上门处理

绿植除甲醛不给力可以选择使用光触媒

绿植除甲醛不给力可以选择使用光触媒

 

    很多人认为,绿色植物有吸收甲醛的能力,如仙人掌、吊兰、芦荟、常春藤、铁树、菊花等,很多刚装修完房子的人都会购买一些绿植放在家中,认为这样既有助于除甲醛,也可以作为家中的装饰。其实,这个认识存在误区。事实上,绿色植物只能起到辅助吸收甲醛的作用,如果室内甲醛含量太高,那么绿色植物不但起不到吸附作用,其本身还有可能被甲醛毒死。
    一般来说,大叶面和香草类植物的甲醛吸附效果较好,如吊兰、虎尾兰等。国家空调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室主任邓高峰指出,在一个面积为20平方米的房间内,如果想用绿萝在一天内把甲醛超标3倍或5倍的室内空气降到标准值,那么在门窗密闭的条件下,需要摆放绿萝数百盆,而且要求室内没有继续释放甲醛的污染源。

    绿植汕头除甲醛不给力可以选择使用光触媒。光触媒:是目前对抗甲醛污染顽固分子的最理想材料——纳米技术光触媒

    光触媒作为一种新型的高科技产品,其实质是一种催化剂。在光的照射下,其会产生类似光合作用的光催化反应,既可以氧化分解各种有机化合物和部分无机物,也可以杀灭细菌或分解有机污染物,把有机污染物分解成无污染的水和二氧化碳,因此具有极强的杀菌、除臭、防霉、防污自洁、净化空气等功能。

上一篇:汕头除甲醛公司告诉您如何去除衣柜甲醛

下一篇:除甲醛公司解析室内空气治理的重要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