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醛治理

联系方式

Contact Us

    地址:汕头市长平路丹阳街27号(国新花园后面)

     手机:13623060799

    地址2:汕头市中山路一中对面

    手机:13502499077

    固定电话:0754-83818548

    汕头市各区均可预约上门处理

除甲醛公司解析室内空气治理的重要性

除甲醛公司解析室内空气治理的重要性

 

    除甲醛公司解析室内空气治理的重要性,为了避免因装修造成的室内污染问题和装修后的除甲醛工作的麻烦,我们应从装修伊始就需要警惕,首先我们应该注意装修材料的环保性,同时装修风格应当尽量从简,避免过度的豪华装修,简单大方的装修风格,有品位的装饰,方能体现出业主的品味和性格。

    室内环境污染中的有害物质主要包括甲醛、苯系物和TVOC、氨气、氡气等,首先说到甲醛,甲醛是一种无色且具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气体,易溶于水且极易挥发,如果人体长期处于甲醛浓度超标的环境当中,就会对人体的呼吸系统、免疫系统甚至是造血系统造成严重的危害,另外,孕妇如果长期吸入甲醛,则可能导致新生儿的畸形,甚至是流产。

    所以,针对于甲醛对于人体造成的极大伤害,我们在装修后应该及时的进行室内空气治理,通过室内空气治理,将室内的甲醛浓度降到最低,从而达到符合国家标准的范围,通过有效的室内除甲醛,保证您和您的家人的居家安全。

上一篇:绿植除甲醛不给力可以选择使用光触媒

下一篇:车内进行光触媒除甲醛作业的全过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