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醛治理

联系方式

Contact Us

    地址:汕头市长平路丹阳街27号(国新花园后面)

     手机:13623060799

    地址2:汕头市中山路一中对面

    手机:13502499077

    固定电话:0754-83818548

    汕头市各区均可预约上门处理

汕头除甲醛公司告诉您如何去除衣柜甲醛

汕头除甲醛公司告诉您如何去除衣柜甲醛

 

 您是否在日常生活中会有这样的烦恼?
    新买的衣柜,刚打开柜门,就会有一股刺鼻的异味,使我们眼酸睁不开,呼吸不通畅,胸闷咳嗽等症状,并且这种异味即使使用多年也难以散尽,甚至连衣柜里的衣服都会有怪怪的感觉。
    汕头除甲醛公司的专家表示,千万不要忽视这种现象,这种现象就是甲醛、苯系物等多种有害气体集体挥发的味道,甲醛等污染物的挥发周期高达3-15年,面对这样的衣柜,您还淡定得了吗?
  汕头除甲醛公司表示,一次汕头除甲醛,10年持久有效,守护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,衣柜异味的主要原因是由于,现在的衣柜95%以上都是人造板材,正是由于人造板材在制作的过程中增加甲醛聚合物来防虫防腐,由于各种原因,这些甲醛就会大量的释放,是室内的甲醛浓度大量增加,从而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,如果您家的衣柜也存在异味问题,那么说明您家的衣柜存在着甲醛污染的问题,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,广州除甲醛公司表示,尽快的进行除甲醛工作,保障您的衣柜清新健康的感觉。广州除甲醛公司表示,光触媒可以有效去除甲醛。

    汕头光触媒除甲醛结合活性碳吸附能力强和光触媒的先进作用原理,能弥补普通竹炭除甲醛容易吸附饱和,更换频繁,得经常拿到太阳底下暴晒才能重新起用的弱点,达到快速分解、强效清除甲醛、苯、氨、TVOC等有害气体,同时增加负离子浓度清新衣柜内空气,并且一次除甲醛,保障10年衣柜内清洁,没有甲醛、异味、细菌、霉菌等污染隐患! 

上一篇:减少甲醛污染怎样才能买到真正环保的家具

下一篇:绿植除甲醛不给力可以选择使用光触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