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虫防治

联系方式

Contact Us

    地址:汕头市长平路丹阳街27号(国新花园后面)

     手机:13623060799

    地址2:汕头市中山路一中对面

    手机:13502499077

    固定电话:0754-83818548

    汕头市各区均可预约上门处理

家居也要防虫害

    据专家们介绍,当今成年人的螨虫感染率已达97%。现代居室环境是造成螨虫肆虐的重要原因。

    螨虫性喜湿热、怕光。现代城市居民楼封闭好,而通风和采光都不很理想,这就为螨虫的繁殖生长及传播营造了很好的小环境,使螨虫继跳蚤、苍蝇之后,成为最猖獗的人类居室害虫。通过对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城市的近千个家庭的调查显示,在居室的阴暗角落、地毯、床垫、枕头、沙发、空调里都能发现螨虫。
    中华预防医学会副会长强调,预防螨虫危害是现代人面临的重要健康课题。专家们建议,预防螨虫应做到经常保持室内空间良好的采光和通风,注意居室卫生,清洁房间时尽量防止扬尘,勤洗勤晒衣物。对毛巾等公用物品,一定要用能除螨的香皂等清洁剂洗涤,以防交叉感染。一旦受到感染,应使用可深入毛囊内除螨的用品如除螨香皂,及时清除,以保护皮肤免受伤害。

上一篇:没有了!

下一篇:多雨季节 注意防蚊灭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