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醛治理

联系方式

Contact Us

    地址:汕头市长平路丹阳街27号(国新花园后面)

     手机:13623060799

    地址2:汕头市中山路一中对面

    手机:13502499077

    固定电话:0754-83818548

    汕头市各区均可预约上门处理

窗帘甲醛的来源,如何去除窗帘甲醛

窗帘甲醛的来源
由于窗帘是由天然的纤维或者是人造纤维制造而成的,这些材质在制作窗帘的时候,本身就含有大型的甲醛存在,因为这些窗帘是经过了大量的粘合胶研制而成的,那么甲醛就会本生的存在了窗帘上面。同时在加上一些图案的印制,因此会染上很多的颜料,这些颜料了中就会有很多甲醛的存在。但是很多朋友会不解的问到为什么要加之那么多的粘合剂呢?因为为了保证整个窗帘的的平整和美观,因此这些带有甲醛的粘合剂可以保持平展,清洗后也不会收缩。对于材质不同,工艺不同制成的窗帘,甲醛释放量也不尽相同,那么当然甲醛的污染程度也会不同。
如何去除窗帘甲醛

首先是可以使用日常水洗去清楚甲醛的存在,因为甲醛易溶于水,新买回来的窗帘可以使用清水清一下,这样尽管不能完全的将粘合胶中的甲醛去除掉,但是这种方法能减缓甲醛的存在。其次就是找专业的除甲醛产品清除窗帘上的甲醛,同时汕头光触媒除甲醛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,使用这种方法不仅可以去除窗帘上的甲醛,同时也可以去除其他产品中的甲醛含量,是现在人们室内除甲醛的好帮手!

广州除甲醛

本文由汕头除甲醛公司编辑。

上一篇:甲醛治理你不可不知的事情

下一篇:关于清除甲醛的三大误区